一大只卡尔

今天要讲一下某个欧皇的故事

这个赛季一开始我就冲着猎犬和利爪这一对开始氪金,一直到今天总共出了三个安魂曲两个大姐大还有其他蓝皮若干,基本上除了调酒师的金皮奖池清空了

利爪这个男人,他TM,不来【emoji微笑.jpg】

然后今天抽到了他想要的新岛真的小朋友说,我的欧气给你

晚上氪了个68,出了

我他妈真的惊呆了好吗?!?!?!

他真的是人类吗说真的?!?!?!?!不是神使之类的????

平时和他打匹配开箱子十次里面起码八到九次不是香水就是枪

我以为是现在掉率改了,一开,针头,一开,手电筒

这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吗?????

这个欧皇就是之前被我砸掉两台机子的小刺客【。】

难道是因为我砸机子损阴德才那么黑..........Σ(⊙﹏⊙

平时我都金身的啦就那次不知道怎么想起换失常QAQ难道其实我砸的是什么幸运神明的附体........淦哦

终于大号抽到利爪的我,这是被神明博大的爱原谅了吗OTZ

评论(4)

热度(10)